close

新時代牛排火鍋百匯

 

地址:新莊市民安路179號2樓

電話:2202-8383

 

與鴨小姐原本要去強強滾涮涮鍋用餐的

可是沒想到結束營業了

所以就再附近繞了一下

鴨小姐目光被他的招牌吸引了

所以我們就上了2樓

我點了特製牛排

鴨小姐點了沙朗牛牌

然後逛了了一下沙啦區熱食區水果區後

只夾了水果回來還有些毛豆

我則喝了兩杯咖啡,吃百香果,蓮霧,棗子,香蕉與一罐利樂包果菜汁

吃完了下樓後

鴨小姐被我虧到不行

 

因為我本來是要帶他去附近肯德基樓上吃的

經過時被鴨小姐不知什麼原因否決掉了

才會來這間餐廳用餐

真後悔我當時應該堅持一下的

因為我記得在很久前有逛過網友食記

印象中說肯德基樓上那間評價還不差

所以一直還蠻想去吃看看的

 

今天沒機會改天再去吃看看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風火山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