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野牛牛排屋

 

台北縣樹林市保安二街49號1樓

02-86873270  

 

在樹林市保安地下道上來附近

新開了一家平價牛排店

我與鴨小姐在開幕之初有去用餐

因為有打折所以用餐的客人蠻多的

鴨小姐點了招牌牛排+大蝦

我則點了特製牛排

目錄上寫是大蝦一隻

可是送上來是小蝦三隻真是有點傻眼

雖然這樣可以分我一隻小蝦

整體吃完覺的點招牌就可以了

點特製雖然比較便宜

但肉質與份量兩相比較

覺得招牌牛排還是比較實吃也比較厚切

除非牛排不是重點

而是要吃那些小菜,爆玉米花,湯品,冰品,吃到飽那點特製應該是比較划算了

我們在用餐的同時發覺還蠻多客人點招牌牛排的

這些客戶可能是曾來吃過的吧...我是這樣猜啦

還有一點就是在最後面有一個大餐桌應該可以坐十個人

客滿時可能會與人併桌

感覺三組不同的客人坐同一個大餐桌吃牛排還真是......很奇怪

還好我們是坐在旁邊的兩人小桌

可是

我的頭上剛好有一個衛生紙抽取器

用餐時有人在旁邊走來走去送餐也就算了

但有不同的人從頭上三不五時抽衛生紙....

這感覺真是有夠怪的....店家都不會覺得怪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火山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